流明烛泪

喜欢恋与的野男人,最爱许墨。
喜欢灰原哀,
喜欢遇见逆水寒,最爱无情和顾惜朝。
产恋与粮,文笔渣。热爱修罗场。

和许墨的情侣30题

1.牵手

“怎么,在想什么事情?走路的时候,可不允许你想东想西的。”许墨温和却又带着一丝严肃的声音将我从思考中唤醒。

“没想什么,下次不会了。”我看着他,认自回答道。此时,我的手却无处安放,很想牵着许墨的手,想离他更近一点,而不是现在,虽然他在我身边,感觉却是遥不可及。就好像随时都会离我而去一样。

我伸出手渐渐靠近许墨,可是却在快要碰到他的手的时候停住了,许墨会不会不喜欢别人随便碰他,正当我打算缩回手的时候,许墨却一把握住我的手。

“想牵我的手,随时都可以。”他的声音充满笑意。

我突然觉得,现在他的笑,比以往更加真实,也更加好看。

“这可是你说的!”

我反握住他的手,十指缠绕。





ps:摸鱼产物,短小不精悍233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