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明烛泪

喜欢恋与的野男人,最爱许墨。
喜欢灰原哀,
喜欢遇见逆水寒,最爱无情和顾惜朝。
产恋与粮,文笔渣。热爱修罗场。

童年之约(许墨x你)

第四节
“没想到许墨你居然会喜欢踢足球!”你感到特别不可思议,平日里那么沉稳的人居然会喜欢这项看起来就不符合他性格的活动。
“也不算喜欢吧,就是想体验下和你一起踢足球是什么感觉。”
“那我们下午就去踢足球吧!不过就我们两个吗?足球不是得很多人才能玩吗?”
“嗯,就我们两个,我可不想属于我们的时间被别人占用。两个人玩的话,可以玩颠球,互相传给对方,然后不要让球落地。”
“好啊!”
于是你们去餐厅吃完午餐,午餐后一起慢悠悠散步,你主动牵起他的手,他反客为主的握紧。
“许墨,等下踢完足球后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“好。”他似乎已经猜到了你要说的秘密是什么,扬起了好看的笑容。
你们牵手缓步走过街道,树叶飘落,增添了几分岁月静好的味道。
下午的踢足球之旅,你们两个玩得很开心。你一刻也没有停止过笑容。许墨也很开心,只是你不知道此时许墨的心理活动有多复杂,他想起了小时候的那些孩子,他们明明踢得满头大汗,却还挂着傻乎乎的笑容。跟刚才的女孩有些像。
那时他要求他的父亲陪他一起玩,却只感到“热”和“累”,此刻跟女孩在一起,他好像懂得了当时他们的心情了。因此此刻的他,感到的不是“热”和“累”
而是“开心”和“满足”这两种情绪。
“下次想踢小足球的话,可以跟院里的其他小朋友说一声哦。”父亲的话在他脑海响起。只不过那时的他,院里的其他人看他的眼神很冰冷,他没有去找他们,不过现在,许墨勾起嘴角,父亲,我想以后有人陪我踢足球了。
“下次再一起来踢足球吧。”女孩累得气喘吁吁,却还不忘跟他订下约定。
“好。”
回去的路上,你一直支支吾吾的,就是没勇气把原本想说的话说出来。
等回到你家的时候,许墨不知从那里掏出了一朵粉蔷薇递给你,你不明所以的接下。
“你知道粉蔷薇的花语是什么吗?”
“什么呀?”
“我想和你过一辈子。”
你的脸彻底红了起来,跟西红柿有的一拼。
“既然某个小姑娘开不了口,那就我来说吧。我猜,你想告诉我的秘密是,你发现你自己喜欢上了我。”
你没有开口。依旧是那副呆呆的模样。
“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?”
你点了点头。
“你今天的行为很不对劲,或者说,比平常更加主动。那是因为你发现自己喜欢上我,所以才会这么大胆的撩拔我。”
“我才没有撩你呢!明明是你一直在撩我!”
“那,你愿意收下我的粉蔷薇,跟我这个一直撩你的人在一起吗?”
“我愿意。”话语虽然很小声但却透着一股坚定的味道。
“许墨,我喜欢你。你的过去,我来不及参与,但是你的未来,一定会有我的参与。我会一直在。”
许墨忽然抱住了你,他在你耳边低声说“我很高兴,还有,我也是。”




完结的碎碎念,有史以来,终于完结一篇文,虽然是篇短得不能再短的文233谢谢看完的小伙伴(虽然没几个看哈哈)这篇文灵感是来自教授一个的朋友圈。中间有段内容(就是教授回想的事情)是出自传闻秘事:关于书上没有说的事,真的好心疼教授啊啊啊。我永远喜欢许墨!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