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明烛泪

喜欢恋与的野男人,最爱许墨。
喜欢灰原哀,
喜欢遇见逆水寒,最爱无情和顾惜朝。
产恋与粮,文笔渣。热爱修罗场。

童年之约(许墨x.你)

私设,主线无关。
和约会一样分为四节,第一次写教授的文,女主应该会ooc。教授可能也会。
前天被十三章虐得死去活来,写个小甜饼安慰下自己。
你为官方女主,不过可能比官设豪放了点,但相信我已经很收敛了,我写的时候可是分分钟想扑倒教授的好吗!
本篇为前两节,后两节下午或者明天更




第一节
如果你有兴趣并且有空的话,周末我们可以去重温你的童年。
许墨在你朋友圈留了邀约,当时你不假思索的回了句“好啊,不见不散。”
到了周六的晚上,你一直在烦恼明天该穿什么,要梳什么发型,口红用那种色号。明明不是第一次跟许墨约会,却是第一次感到这么紧张。原因是你终于意识到,自己对许墨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。
周末这天,你还没精心打扮好,门铃便已响起。你只能放下口红跑去开门。
门外的许墨见你急匆匆的模样,笑了起来“怎么还是这么冒冒失失的。”
“哪有?我就是跑得快一点而已。”
“看来小姑娘很急着要见我啊。”许墨嘴角的微笑越发明显。
“我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你了,当然急着见你啦。”往常的你在面对他的撩人话语总是毫无招架之力,这次你决定要主动些,也让他招架不住。
“能让你如此想念,是我的荣幸。”话说完许墨看了一眼手表,“去换身休闲点的衣服,我们等下要去捉铁甲虫,你穿这身衣服虽然特别好看,但却不适合去田野。”
翻…翻车了,我挑了很久的裙子居然落得个这么下场。我怎么这么蠢啊,去捉昆虫还要用那么久的时间挑衣服,化妆啊啊啊。心里哀嚎的你面上却还是一副淡定的模样。“我知道了,许墨你先进来坐会吧,我去换身衣服。”
第二节
你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衣服,又把原本披散的长发绑了起来。“还好,刚才还没来得及化妆,要不然多丢人啊。”
你来到客厅,许墨看着你,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大概是他从没见过你绑高马尾的发型,被他盯着的你很快就脸红了起来,不过很快你就决定要反撩回去,“为什么一直看我,我很好看吗?”终于把这句话还给了他,你的心里止不住暗爽。
“是啊,我的小姑娘最好看了。”许墨牵起了你的手,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出你抽出被许墨牵着的手,许墨见你这样,以为你是不习惯,眼里闪过失落,不过也没说什么,随着你又拉起许墨的手,然后十指相扣,“许墨,听说过十指连心吗?我现在心的二分之一在你手里。”
“小傻瓜,我很贪心的,二分之一可不够。”
你的脸此刻已经红得跟西红柿无异了,“那个,不是说要去抓铁甲虫吗?我们赶快走吧!”如果再不走,你怕是阵亡在许教授的美色和情话中了。
“那走吧。对了,记得把捕网带上。”
“好的,没想到许墨你还知道这个啊。”
“为了我的小傻瓜,我当然要做足功课了。”
路上你一直在说着小时候的趣事,而许墨就一直静静的听着,时不时附合两句,只是眼神,一直带着几分你不懂的怀念和遗憾,气氛倒也十分温馨。
不知不觉便已到了目的地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