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流明烛泪

liumingzhule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篇文章,167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流明烛泪

流明烛泪

 

初次事后(少年组)

周棋洛

少年的脸上满是餍足的神色,他把女孩搂得更紧了,“阿薯,我好开心啊。我们终于是负距离了。”

女孩恼羞成怒地锤了下周棋洛的胸口,“阿薯是害羞了吗?可是刚才阿薯刚才咬得好紧,都不舍得放我出去呢。”少年的语气带着几分挑逗,他很喜欢女孩脸红的样子。

他拉过女孩的手,十指相扣。“我最喜欢阿薯了。不,应该说是最爱阿薯了!”

“我也是,最爱你了。我的大明星,我的周棋洛。”



白起

浴室里,白起正耐心给女孩擦拭身体,然后帮女孩穿上衣服。他的脸很红,动作很轻柔,女孩似乎是经过一场剧烈运动,很疲劳的样子,只能任他摆布。

做完这一切后,白起把女孩送到床上,他望着女孩,想起高中的时光,想起那封信,那时候他还以为以后再也见到她了。所幸,后来他们还是相遇了,并且在一起了。

“该睡觉了学长。”女孩嘟囔了一句。

“好。我们一起。”他躺下床给两人盖好被子。“晚安。”

从今以后,我会用余生来爱护你,守护你。



凌肖

“你刚才的样子我很喜欢。”

“瞪我干什么?小心我再‘吃’你一次。”

“吓唬你的,我哪有那么禽兽。”

小声“毕竟要用长远的目光来看待这件事,我可不想吃了这顿没下顿的。”

“好了快睡觉吧。要不然明天又要嚷嚷着黑眼圈。本来就不好看了。”

“带你去洗澡?行,走嘞。”

“不过下次你可要好好犒劳我。”


ps:有点潦草,欢迎捉虫。希望喜欢。

流明烛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流明烛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